close

這幾年魚越來越貴,加上想試玩看看海釣場,

因此這1,2年時常跑海釣場釣魚,

以下就我去過的海釣場與大家分享心得:

369海釣場:

綜合池我去釣3次,魚真的放很多,但放魚後,都不太吃餌,可能是放魚時舉老高,魚摔到水中都嚇到挫屎了,當然連吃都不想了,魚的拉力與水質我不太滿意,不過魚種還算不差,中段與岸邊是魚吃餌主要的點,但重點是要晃餌,1節1100,價格算ok,在這加最好成績是29隻,魚餌:自醃漬蝦仁,白蝦。

 

中區海釣場:

綜合池去釣4次,每次去人都很多,池子小容易與人勾勾纏,水質與魚拉力還不錯,魚體與魚種也不差,但水流算滿快的,不過放魚的量就沒369多,放魚時跟369一樣...不吃就是不吃,這家是我挫折感最大的,每次去都釣不太到,不管我用什麼餌什麼釣法魚就是不理我,1節1200,最好成績約10出頭,所以被我拒絕往來,哈哈哈,魚餌:蝦仁,鬍鬚蝦。

 

中港大海釣場:

這家來到數不清了,水質還可,魚種跟前二家比較遜色,但1節1000相對便宜,重要是池子還不小不會與人勾勾纏且魚拉力超級強,帶軟竿細線在這池釣超有fu,他的魚也蠻好吃的,不過這裡並沒有每3小時放一次魚,他是前一天先放,不過這裡的魚都有固定的點,釣吳郭魚釣4個角,紅衫釣池尾水車旁,紅古釣魚箱旁,金目鱸就釣中段池中央與後段岸邊,黑格釣後段岸邊或中段遠投超過池中央,魚餌:鬍鬚蝦,白蝦。

 

大白鯊海釣場:

這家也去到數不清,水質真的沒話說,魚拉力也超夠,魚種都算不錯,魚肉也蠻好吃的,1整天1500,這池超大快1甲,一般大家都會搶位置,常去的人會搶中間,我每次去都搶不到,只能釣中後段,不過來這家要拼開池那1~2小時,其餘時間就是1隻1隻慢慢撿,動作要快才會釣的多,這裡會有很大落差,釣很好的會爆網,釣不到的就只有幾隻,在這還有一個特點:集體被老闆大咬,集體把老闆脫褲子。最高記錄68隻,餌料:自製蝦仁,白蝦,螃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